獵巫無限上綱!陸員工PO寶可夢火箭隊也不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獵巫無限上綱!陸員工PO寶可夢火箭隊也不行

NBA風波延燒,中共不分青紅皂白獵巫,連自己人都無法倖免。中國一家體育公司員工開玩笑稱支持寶可夢火箭隊,PO上動畫反派角色圖片,並寫道「謝謝你,武藏、小次郎、喵喵」,卻招致撻伐,甚至引來公司公開道歉。許多網民事後討論「也太上綱上線了吧」、「矯枉過正」、「朋友圈不是私人的嗎?公司太誇張」。

===

中國兩A股突遭調查 13萬股民踩雷

今年以來,中國已有數十家上市公司老總被抓,近千億人民幣市值蒸發,導致77.12萬股民踩雷。然而,10月8日,A股又連爆2顆大雷,知名互聯網企業愷英網絡和中天能源公司,被立案調查,兩家股票跌停,又有13.1萬股民踩雷。

===

香港總警司突被「放大假」 傳移民美國遭拒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港警濫權濫暴備受撻伐,其中香港警方的發言人、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突然被港府放大假,而且沒有復工日期。港媒披露,反送中敏感時刻,謝振中申請移民美國被拒,他打壓示威者的證據已經被提交給美國。

===

亡者也不放過 中共摧毀新疆維族人墳地

法新社報導,中共正在新疆摧毀維吾爾族人世世代代的先祖所安息之地,使往生者的遺骨曝露在地面。維族活動人士表示,中共此舉意在根絕他們的族群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