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不辦升旗登硬漢嶺 侯友宜:愛國心意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雙十節這一天,沒有響應國民黨執政縣市,一起舉辦升旗典禮,而是帶領局處首長,一同攀爬五股觀音山的硬漢嶺。侯友宜在山頂上揮國旗、唱國歌,也再次強調國慶登山計畫早已排定,愛國方式有很多,爬山鍛鍊體魄,服務廣大市民,也是一種愛國表現。

新北市長 侯友宜:「勇敢的出發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局處首長,來到五股觀音山,要挑戰標高616公尺的硬漢嶺。

民眾:「(觀音山讚不讚)讚,(硬漢嶺讚不讚)讚。」

一路遇到熱情民眾要求拍照,走走停停,終於抵達硬漢嶺。

新北市長 侯友宜:「民眾非常的熱情,我的時間是因為民眾拍照耽誤的。」

花了一個小時完成挑戰,國慶日這天,侯友宜站在硬漢嶺山頂,揮舞國旗,同時大唱國歌,只是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號召執政縣市舉辦升旗典禮的同時,侯友宜選擇舉辦登山活動,明顯和黨中央不同調。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最重要的升旗典禮,都是辦在1/1擴大升旗典禮,所以當時民政局規劃就是挑戰硬漢嶺,到硬漢嶺上面唱國歌、唱國旗歌,然後把國旗用我們的方式升旗,所以我們今天的升旗,也跟我們的主席講的也是一樣的,只不過方式是不一樣」。

侯友宜強調登山行程早就安排好,明年1月1日也會擴大舉辦升旗典禮,要慶祝節日有很多方式,新北市政府也特地製作MV,慶雙十。國旗歌搭配新北市的各項水利政策,還有人人身上的國旗背心,侯友宜用自己的方式,展現愛國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