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簽證申請表藏黑幕? 德媒:助監視外國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斷交姐妹市竟遭脅 捷克海盜黨貼圖諷中共思想審查

捷克首都布拉格,7日與不願刪除「一中條款」的北京斷絕姐妹市關係,中共駐捷克大使館便批判甚至公開威脅。9日晚間,布拉格友台市長賀瑞普所屬的捷克海盜黨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們不會屈服於中共,還在文章中貼出習近平和維尼的對比照,嘲諷意味十足。

===

中國簽證申請表藏黑幕? 德媒:助監視外國人

中共利用間諜刺探西方國家情報的行動越發深入廣泛。近日,有德媒揭露,中共實施的簽證新規定也藏有刺探情報的成分,將讓北京更加方便、精準地監視、刺探前往中國的外國人。

===

土耳其進攻庫爾族 聯合國將開閉門會議

美國總統川普撤軍敘利亞後,土耳其軍隊和結盟的敘利亞反對部隊,9日攻擊敘國東北的庫德族民兵,引發國際憂慮,聯合國10日將召開閉門會議因應。美國總統川普則說,美方不支持此次行動,並已向土方明確表示「這是一個壞主意」。

===

台人自駕遊美國大峽谷 閃避動物車禍4人傷

美國大峽谷發生重大車禍,傳出有四名台灣旅客受傷,其中一人重傷。對此,觀光局表示,初步掌握非團客,而是自駕打工自助遊,目前已由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