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寶可夢活動落幕! 估創造20億元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新北寶可夢3日到6日,一連四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除了新增60處抓寶景點,也帶動來自國內外的訓練家來到新北,統計四天活動期間,訓練家們一共行走了400多萬公里,捕捉了超過5000萬隻寶可夢,估計締造了20億驚人的觀光效益。

指著螢幕向右繞圈,再往上一滑,寶可夢訓練師熟練手勢,就是想抓到限定寶物。會場上寶可夢迷低著頭忙抓寶,也帶來無限商機。以近兩年官方寶可夢活動比一比,2018年在台南舉行,一共五天,創造101萬人次,30個抓寶景點,帶來15億商機,而今年則是選在新北市舉辦,一共四天的活動,雖然比去年少一天,還是締造90萬人潮,新增到60個景點,帶來超高20億元商機,成功為新北觀光打響名號。

民眾:「前幾天這邊(寶物)比較多,就是有特別來這樣子,今天就順便來看看,未知圖騰啊,還有什麼赫拉克羅斯之類的,還有一些草系特別的寶可夢。」

今年新北寶可夢,遞出5000萬隻寶物,比2018年4500萬隻還要多,因此就算活動結束,還是有寶可夢迷趁著雙十連假,碰碰運氣,就是想抓到南美洲限定的赫拉克羅斯,以及未知圖騰等寶物。

民眾:「上次活動的時候,都沒有這些道館啊,(那今天呢)活動結束後就都有啊。」

寶可夢除了帶動人潮商機,也讓交通人潮爆棚,像是捷運三重站,進出站人次比平日多上6倍,機場捷運則是暴增7倍。2019年寶可夢到新北來尬場,創造另一波觀光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