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萬人湧屏東國慶煙火 縣長為交通接駁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2019國慶煙火,昨天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可惜天公不作美,接近傍晚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但絲毫不減民眾的興緻,今年的國慶焰火,施放時間史上最長,有42分鐘,更是首度結合交響樂團現場演出,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同歡,湧入超過32萬人次。

今年國慶焰火主題「攜手世界、臺灣耀飛」,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配合音樂表演,進行6段主題現場演出,共施放超過16000發以上的煙火彈,最高超過200公尺、寬達400公尺,稍晚還會有無人機的表演,將從台灣尾點亮全台灣!

另外,針對交通接駁的問題,屏東縣長潘孟安在今天零點19分,最後1名遊客坐上回家的接駁車後,在臉書向民眾致歉。他說,「無法讓大家順利入場與出場,接駁不順暢,掃了大家的興致,無法儘早返家,我們一定會加強檢討,但在此我想拜託大家,請將抱怨留給縣府團隊,但給逆雨前行的志工、警消、醫護、司機、清潔人員、表演團體,一個掌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