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炒作芒果乾?蘇貞昌:守住主權是總統最大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執政黨的表現,覺得有很深的「亡國感」。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只有主權,才有民主自由,這是蔡總統領導國家的最大努力。並再次質疑韓國瑜之前進入香港與澳門的中聯辦。

政院長 蘇貞昌:「韓國瑜他以市長的身分,出訪一到香港,就進中聯辦,台灣人都知道中聯辦就是代表了中國,代表了中國的中央在香港,而向韓國瑜市長,向中國國民黨很多的高階幹部,平常在台灣對台灣人講,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但是到了中國,一句話都不敢講,中華民國,四個字也不敢講,正因為中國國民黨這樣,正因為韓國瑜這樣,而韓市長,現在還想選總統,所以台灣人的亡國感,才會越來越強。尤其當,看到香港,中國答應她,一國兩制50年不變,現在卻是,警察對人民開槍,天天瓦斯彈,到處飛,所以台灣人看香港,想想自己,更覺得我們要守住台灣,守住主權,所以我們只有主權,才有民主自由,才能發展經濟,才能讓台灣在世界有一席之地,這是我們全國人民最大的共識,也是蔡總統領導國家,最大的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