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灣站一起!美議員雙十拍片讚台對抗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昨天(10日)是中華民國108歲生日,美國多位議員紛紛發聲慶賀,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在自由廣場拍片讚台灣捍衛自由,對抗中共壓迫,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也錄製影片,強調台美關係的堅強。

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 克魯茲:「我現在在台灣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跟台灣人站在一起,堅持對抗中共強權的壓迫,美國人很榮幸跟台灣併肩抗衡中共,我在這裡跟他們一起慶祝他們的雙十國慶,同時也慶祝美國和台灣之間堅固的友好關係。」

克魯茲剛結束訪台行程,在自由廣場前拍片,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也在影片中強調,台美關係比以往更堅強,並提及台北法案能夠在世界上維護台灣,眾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也透過官方推特表示,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保護自由不被威權侵害;另外,前丹麥財稅部長、台丹協會會長霍夫曼,出席當地舉辦國慶酒會致詞時表示,支持民主自由的台灣,尤其是在目前香港緊繃的狀態之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