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國感騙票? 蘇貞昌嗆韓:赴中不敢說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桃園捷運綠線開工典禮,盛讚市長鄭文燦人緣好、會做事;此外,也回應了國民黨韓國瑜對蔡總統兩岸政策的批評,蘇貞昌表示,是因為韓國瑜去中國大陸不敢講「中華民國」,才加重了台灣的「亡國感」。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只有主權才有民主自由,才能發展經濟,才能讓台灣在世界有一席之地。」

國民黨總統?選人韓國瑜10日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等人開直播,發表他的《兩岸政策白皮書》,直批當前兩岸關係有如失控列車,總統蔡英文是「仇中害台愛自己」,利用「亡國感」來爭取選票。

行政院長 蘇貞昌:「平常在台灣對台灣人講,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但是到了中國,一句話都不敢講,中華民國、四個字也不敢講,正因為中國國民黨這樣,正因為韓國瑜這樣,而韓市長現在還想選總統,所以台灣人的亡國感,才會越來越強。」

蘇貞昌說,蔡總統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守住台灣主權,韓國瑜當初還以市長的身分踏進「香港中聯辦」,台灣人都知道「中聯辦」是代表中共的機關,而台灣人看到現在的香港,更覺得要守住台灣主權,蘇貞昌參加「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辦的國慶晚會時,也再次提醒大家,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並送給主持人「視網膜」一件「別具意義」的外套。

行政院長 蘇貞昌:「它跟新疆的再教育營同一款式,而且上面縫有國家機器的追蹤器,在台灣你穿這樣衣服走來走去,呼吸自由的空氣,想想重災區,被禁錮失去自由的人民,那更是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