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日期傳聞多 疑黨部同仁洩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1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甚麼時候請假拚大選,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昨天(10日)證實15日開始請假,沒多久又改口說還沒確定,他說他只是複誦媒體提問的時間。對於傳言請假日期,變來變去,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在節目上質疑黨部有人洩密,內部應該更謹慎,不該讓消息滿天飛。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下周請假拚大選了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 謝龍介:「韓市長已經確定,大概16、17日就會開始請假,我們會安排在18日晚上開始,那應該正式台南的活動,是安排19日跟20日。」

15日請假,16日開始競選行程,但謝龍介這話才說完,下午又改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 謝龍介:「我早上是因為記者朋友問我,我是這麼複誦,因為在升旗典禮現場也很亂,重點是要報告19日、20日,韓國瑜要到台南來。」

明明自己就是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卻又強調時間由競辦來說明,韓國瑜到底哪天開始請假,傳言滿天飛,先是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爆料10月14日,接著謝龍介透露15日又否認,媒體更是篤定寫16日,連從屏東鵝鑾鼻燈塔出發的行程都有,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就在節目上透露,競辦總部曾討論到底誰洩密。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葉元之(2019.10.9):「你看我們現在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內部真的沒有整合,我們今天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講說這個消息到底誰放出去的,為什麼會有這個消息出去,後來大家猜測,應該是可能是黨部的人講出去的。」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葉元之:「因為我們的時間不確定,貿然公布的話,萬一時間又不是公布的日期,不是又引起更大爭議,所以我覺得這部分要謹慎,等到一確定我們會馬上公布,(所以是黨部那邊講的),我其實不知道是誰講的。」

不過曾說黨部洩密的葉元之,後來又改口不知誰洩密,韓國瑜拚大選勢必要請假,只是請假行程被自己人一爆再爆,競辦甚至得揪內鬼,從市長辦公室、競辦再到中央黨部,看來還沒走出磨合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