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摺紙鶴 港版自由女神像登上獅子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週日,香港民眾繼續在各地舉行抗議活動,反對港府的《禁蒙面法》。民眾將港版自由女神像,連夜運到獅子山頂,激勵港人,喚起國際社會關注。

週日下午,香港民眾在尖沙咀發起「I Wish Hong Kong」摺紙鶴活動。參與者大部分都有戴上口罩或蒙面。五彩紙鶴貼滿星光大道海旁。張女士帶著兒子一起來參加活動。

香港民眾 張女士:「我們摺紙鶴時,其實心是很痛的,好像沒有人知道怎樣可以想到一個方法讓我們香港變得更好,唯有是默默的做一些,紙鶴是否可以高飛呢?可否有自由呢?我想現在我們都是想找到一個出路。」

週日凌晨,一些香港民眾將港版民主女神像,連夜運到獅子山頂。歷時4個多小時,4米高的雕像,聳立在500米高的獅子山上。雕像右手拿雨傘,左手持「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身穿防護服、頭戴頭盔,腳踏催淚煙,向前邁進。

這些民眾表示,希望女神像能喚醒國際社會關注香港人守護自由民主的價值觀,並鼓勵香港市民在逆境中百折不撓。

據《路透社》報導,週六,美國國會參議員克魯茲來到香港,要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被拒絕。克魯茲身穿黑色襯衣、黑色西裝,一身黑色裝扮,支持香港民眾的抗爭。

他認為,林鄭月娥取消會晤,並不是強勢的展現,反而暴露她的怯懦。展現出她是如此懼怕在香港街道上的示威民眾。

他還表示會和香港人站在一起,呼籲中共政府信守承諾,讓香港民眾擁有自由。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