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退輔會:國軍退將. 無人赴中共「十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中共十一在北京舉辦建政70年活動,中華民國退撫會主委馮世寬,周一(14日)在立法院證實,今年沒有高階退役將領參與。

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 VS. 中華民國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 :「台灣民眾(往年)覺得很譁然的一個很大原因是說,你怎麼去支持一個,要併吞台灣的國家(中共)國慶,那你代表的含意是什麼,你贊成它行為嗎?」「高階將領(今年十一)去參與嗎?(主委:沒有。)不去參與的原因是什麼?是怕被罰退休俸而已嗎?(主委:這原因我想不能說沒有,但我們退輔會也跟退將溝通得很好,希望能參加我們自己的國慶。被邀請的話一定會參加。)他其實應該是比一般民眾,有更強大愛國心,這愛國心當然是愛護中華民國。」

往年有部分中華民國退役將領,出席中共官方活動,引發譁然。立法院上會期三讀通過修法,政務副首長、少將以上退休人員,去大陸不可參與中共政治活動,否則最重可剝奪月退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