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做公益 金馬淪遺珠「不被淘汰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徐若瑄(Vivian)周一出席,罕病兒童募款公益活動,親自購買禮物送給罕病兒,而在現場向媒體記者募款零錢,做愛心。而先前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原本外界預期徐若瑄在電影《人面魚》演技精湛,是影后熱門人選,卻無緣角逐獎項,徐若瑄笑說,現在新人輩出,只要不被淘汰就好。

親自買禮物送給這些罕病兒童,藝人徐若瑄出席公益活動,呼籲外界捐零錢做愛心,身為公益大使的她,還敬業地向媒體記者們募款。

藝人 徐若瑄:「(募款箱)有重量,然後我覺得這個重量,就是一份愛的感覺。就是希望從這個角落開始。」

收到小朋友的畫作,徐若瑄說相當開心,她也透露4歲兒子Dalton對繪畫相當投入,還會當成禮物送給她。而近期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可惜的是,徐若瑄主演電影《人面魚》,卻無緣角逐影后獎項。

藝人 徐若瑄:「我們都很努力,在就是迎合時代的改變,我覺得不要被淘汰就很好了。(大家都說很可惜)不會啊,怎麼會,最主要是票房好,有很多觀眾去看,我覺得就是很好的成績了。」

徐若瑄也透露,明年會有三部戲要上映,接下來也會有音樂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