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文化節開幕 超大扭蛋車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4 日訊】2019年雲林西螺大橋文化節, 12號(10/12)熱鬧開幕,今年活動還特別封橋讓民眾上橋拍照,活動現場還有一台像鋼鐵人的扭蛋機,不但造型酷炫還可以抽獎,成了今年的一大亮點。

從西螺大橋上望過去,超大型的扭蛋機映在眼前,小朋友直呼好像鋼鐵人。

小朋友:「(像什麼),鋼鐵人,(有沒有很酷),有。」

遊客:「他把它設計成這種像扭蛋的方式,一個可以讓小朋友他們認識,就是說裡面的構造是什麼,二來也吸引他們更注意,了解說我們一些在地的文化產業,是怎麼樣的運作等等的狀況。」

扭蛋車設計者 羅偉榮:「就是用切割的方式,把它裡面做鏤空,讓人家知道說水泥是怎麼樣的運作,讓它從上面可以出來。」

雖然這只是今年西螺大橋文化節的亮點之一,不過受歡迎的程度,絕不亞於晚上的演唱會,鎮公所為了慶祝大橋六十六歲了,特別商請活動團隊設計出這台扭蛋車,不只可以玩扭蛋,還可以送獎品。

小朋友:「我得到環保背袋,(弟弟呢),米。」

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也把握難得的封橋時間,走上大橋悠閒漫步。

遊客:「民國六十年畢業旅行走一趟,這算是第二次,上次是坐車經過,心情呢,很懷舊。」

橋下扭蛋機精彩,橋上也有文創市集,讓遊客在西螺大橋文化節盡情暢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