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 蔡英文:齊心開創產業新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工研院今天上午舉辦第八屆工研院院士授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授院士證書與證章給美國AbGenomics新藥公司董事長楊育民、台泥企業集團總執行長張安平、華邦電子公司董事長焦佑鈞、亞力電機集團總裁楊振通、台塑公司董事長林健男共5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聽到我們在產業界裡面,在不同的領域裡面,能夠達到最高成就的人的重要的演講,他們不只講的是得獎的感言,更是他們對不同產業的期待,甚至於他們在努力的過程中,對人生哲理的領悟,剛才都聽到了,他們不只是產業的專家也不只是企業家他們更是哲學家。」

總統蔡英文讚揚五位新科院士都是實至名歸,她代表政府當面感謝大家,對產業界及國家的貢獻,並將創新研發技術真正落實帶動台灣產業升級,期許他們齊心協助台灣經濟結構轉型,共同提升產業的生產力和競爭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