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立委選情 余宛如攜手三候選人成立新創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世界經濟論壇(WEF)去年評比德國、美國、瑞士和台灣是「超級創新者」(super innovators)。而今年台灣在「創新能力」指標方面排名全球第 4。立委余宛如,長期深耕新創議題,攜手三位立委候選人,成立新創縱隊,期待他們以自身經歷與背景,持續關心擴大台灣新創環境。

民進黨立委 余宛如:「成立這個新創縱隊,就是希望借用他們的專長,來幫新創來幫年輕人,打拼下個世代的經濟。」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許淑華:「我們三個候選人的選區,其實都比較多的新創產業。制度面跟法制面部分,還有資金部分,如何落實到地方上,讓這些年輕人有感。」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謝佩芬:「期待藉由我的國際連結,還有外交專長,就是為台灣的新創,與國際連結做一番努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回台灣之前,我其實在香港做的是金融投資的工作,我作為一個投資者,我的工作就是找新創公司 創業者,決定要不要把錢給他們,所以我其實非常清楚,創業者新創的需求。」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多年在美商高盛集團工作,金融資歷豐富,而謝佩芬是哈佛大學畢業、曾任聯合國外交官,有長期國際交流經驗。民進黨立委余宛如號召,成立新創縱隊,除了展現對新創領域的關心,也期盼以學姊身分,助攻立委選情,將三位學弟妹送入立法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