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霖生前自拍曝光 八校學生要求見完整監視器畫面

陳彥霖生前自拍曝光 八校學生要求見完整監視器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升級,香港調景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15歲女學生陳彥霖,上月19日下午失蹤,22日被發現變成一具「全裸女浮屍」在油塘海面,港警卻在10日早上將她的屍體倉促火化,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引發香港社會高度關注。

現有1支陳彥霖生前錄製的不到3分鐘長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陳彥霖顯得相當開朗,她表示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要承受這些痛苦(疑似遭催淚彈擊中),她說自己穿得不像暴徒(指自己穿拖鞋),只是在街上逛也有事!她還向其他人喊話「不要怕」,「你有事我會陪你,我是香港人」。

她疑似遭催淚彈擊中,表示要找留守現場警察指揮官理論,陳彥霖在影片中提到,現在香港好亂,很多人都處在驚慌中,但生於斯死於斯。她還向港警柔性訴求,稱他們是香港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香港人,請大家幫忙把她這段自拍影片傳播出去,不必擔心她。

 

陳彥霖自拍影片逐字稿如下:

想問我做錯咗啲咩嘢呢?我係好普通......咁點解我要承受呢啲嘢?

其實真係好辛苦(疑剛中催淚彈),大家都係行街咋,我著到咁都唔似係暴徒啦係嘛?(穿拖鞋)我想講我真係出嚟行街咋,係咩事啊?

你哋有事呢,我會陪住你哋嫁,因為我都係香港人,唔該幫我forward出去丫!我會一路留係呢度等到我要搵到佢哋指揮官話事,所以呢你哋手足們唔使擔心我,我知道嫁喎,唔想你哋為咗我而操勞,真係嫁。

我想講,係丫而家香港係好亂,好多人都身處驚慌之中,但係你可唔可以生於廝死於廝,你哋(警察)都係香港人點解要咁對我哋香港人?係,高層嘅命令無得反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