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助選團成立 蔡英文籲支持者阻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距離2020大選,倒數88天,蔡英文總統周二前往新竹縣市,狂跑七個行程,重頭戲,就是全國客家助選團成立大會,搶攻客家選票意味濃厚。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選戰最後階段,最大的敵人就是假訊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20年的選戰,對台灣是一次最關鍵的一次選戰,台灣人我們要選擇,我們的獨立自主,我們的自由民主,還是走上被統一那條路。這九十天,我相信會是一個激烈選戰的期間,我們近來已經看到很多假消息,還有很多抹黑,還有很多的假訊息,我們要告訴我們所有周邊的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如果我們再一次讓假訊息假消息,來摧毀我們民主的話,那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失敗」

總統蔡英文重申,不論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或是中華民國台灣派,都要站在一起,不要因為民調就認為總統選局是穩的,仍要謹慎以對,不但總統要連任,國會一定要過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