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追15歲少女浮屍真相!生前自拍畫面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5 日訊】好,香港少女陳彥霖的離世,疑點重重。港警聲稱透過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監視器畫面,看見她生前赤腳往海濱公園走去。並指出陳同學的死亡沒有可疑之處,奇怪說辭令許多市民不滿。在警方不願公開更多線索下,港人連續幾天聚集在知專設計學院,呼籲公開CCTV影像。

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 江永祥(2019.10.11):「確定這個女孩的死亡情形和狀況,沒有可疑之處。」

港警在記者會上聲稱,失聯的15歲少女陳彥霖,死亡狀況沒有可疑之處,卻不願公開更多線索。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還有另外八所大學,以及許多市民,都不願相信官方說辭,連日來在知專設計學院集結,悼念陳同學,希望得到她離世的真相,沉冤得雪。

知專設計學院現場聲援者:「警方一直強調,就是我覺得他是在有一些,就是在引誘、誘導我們說她是自殺的。看了這麼多新聞還有報導以後,還有校方的說法,然後我們覺得陳同學的死法,是可疑的。」

不只直言陳同學的案子很可疑,在校方公開監視器畫面後,港人更是憤怒,懷疑校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有問題。

知專設計學院現場聲援者:「她絕對不是自殺囉,第一個疑點,自殺不需要全裸,不會有人沒事自殺要全裸,還有,一個游泳健將她就算真的要自殺都不會選跳海,因為她會游泳,整件事都很無理。我們想要校方公開真的CCTV。在電梯裡 面,電梯裡面他就播到一半不給我看,主動停止。」

港人要求校方公佈完整監視器畫面。陳彥霖到底為什麼離世?明明在她失蹤前,還用自拍影片向港人喊話。

港15歲少女陳彥霖生前自拍:「你們有事的話,我會陪著你們的,因為我都是香港人,謝謝幫我轉發出去,我會一直留在這裡,要去找現場指揮官理論,所以手足們不用擔心我,不想你們替我操心。」

陳彥霖這段話說得堅強有義氣,影片也在Telegram造成討論,網友表達憤怒不捨之外,更希望真相還她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