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秋季新品發佈會 Pixel4系列正式預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週二,谷歌公司在紐約發布了Pixel 4 系列的智能手機、耳機、筆記本電腦等新品,並且已經開放預售,下面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記者:「谷歌在上午10點進行今年的秋季發佈會,這次發佈會的主角是新一代人工智能手機Pixel系列的第四代。這代手機也在今天正式在美國的主要手機供應商售賣。」

谷歌宣稱,Pixel 4 系列具備智慧型手機中最快速的人臉識別解鎖功能。

谷歌產品管理副總裁 Sabrina Ellis:「因為它在你拿起手機之前已經在運作了,手機內的運動感測與相機鏡頭配對,當你靠近Pixel 4,不需要觸碰螢幕,非常快速而流暢的就解鎖了。」

發佈會還展示了Pixel 4的Motion Sense(手勢控制)功能。

谷歌產品管理副總裁 Sabrina Ellis:「(揮手)將來電靜音,跟手機裡的比卡超打招呼。」

Pixel 4 系列手機均配備兩個鏡頭,包括一個廣角鏡、一個長焦鏡頭,Pixel 4的螢幕為5.7 英寸,而Pixel 4 XL的螢幕有6.3 英寸,該系列有白、黑和限量版橙色,從即日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10 月24 日在美國上市,Pixel 4 和Pixel 4 XL的起售價分別是799 美元和899美元。

另外,Google 還公佈了Pixelbook GO筆記本電腦,售價為649美元,即日起預訂。而新一代的Pixel Buds耳機將在 2020 年春季上市,售179美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