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柯P:替高雄捏冷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今天開始請假拼選戰,在未來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表示,選舉要花時間,韓國瑜要請假也可理解,只是高雄市政可能會停擺3個月,這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市長要放假我是很羨慕啦,我每天七點半還要坐在這裡開會,不過這樣啦、一天24小時,我也覺得他這樣,兩頭燒蠟燭實在是真慘,但是我也是、老實講,這真的替高雄捏一把冷汗,這個大問題,大個這三個月就停擺了。有時候市政、有時候還是責任啦,那時候環南市場攤商一直在吵說,要不要過年後再搬進去,我還是主張過年前搬、為什麼,一延遲、我整個二期的工程全部要慢掉十,至少慢十個月,所以這個、那種幾十億的工程一個月要多少錢,都是錢哪,所以有時候還是、還是責任你知道,我也覺得一天24小時也不可能,所以我都替高雄、高雄現在是要怎麼辦,那你講說有副市長,有副市長那以後都不要選市長好了,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坦白講,只是、都已經到這裡了怎麼辦,只好走、把它走完。」

柯文哲表示,舉還是一個專業過程,他自己去年選台北市長,工作到最後15天才請假去選舉,選到最後差一點掛掉,韓國瑜要請假他可以理解,因為第一步走錯,後面就沒有辦法了,一定只好請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