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疑在旺角遇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插播一則最新消息,香港反送中的意見領袖之一,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大約在今天晚間七點四十分,在香港旺角遇襲。岑子杰再度遭人攻擊,頭部及手部流血,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網路消息指出,岑子杰在旺角被4、5名穿著黑衫的南亞裔人士以鐵鎚伏擊,頭部流血。據網傳的照片可見,岑子杰渾身是血,地上也有大量的血跡。目前傷勢狀況不明。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事件更難免令人聯想到是散布政治恐慌,製造寒蟬效應。有最新消息我們將為您持續掌握插播報導。

 

更新:【民陣就召集人岑子杰遇襲聲明】

1.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日下午七時許在旺角雅蘭里遇襲。4-5 名兇徒以鐵槌襲擊岑子杰,附近有車房職員嘗試上前阻止,卻被兇徒以刀恐嚇。兇徒行兇後即登上一輛七人車逃去。

2. 岑子杰倒卧地上,頭部流血,手腳關節亦受傷。岑送院時清醒,現時急救中,需要留院治理。

3. 民陣強烈譴責今次事件,要求警方徹查,將兇徒輯拿歸案。

4. 岑子杰在救護車上有一句說話對香港人講:「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5. 民陣星期日大遊行必定繼續舉行。身處這樣一個血色恐怖時代,我們要保護同路人,就不能被政治恐怖戰勝我地既良知。我們呼籲更多人走出來,向兇徒和政權表明我們不會就此退縮。

6.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星期日尖沙咀見。

民間人權陣線
2019.10.16 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