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連續七民主派遭襲!岑子杰直指幕後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香港反送中的意見領袖之一,民陣召集人岑子杰,16日晚間七點多,在香港旺角遇襲,岑子杰倒在血泊中的照片在網路流傳,震驚外界。從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頻傳民主派人士,遭街頭襲擊事件,外界一直揣測有人出錢,僱用黑幫分子,包括南亞幫去攻擊民主派,要恐嚇支持反送中的大眾市民。

網路流傳照片,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頭部受傷倒在血泊中,等待援救。民陣表示,岑子杰(16日)在前往民陣大會期間,晚間七點多,在旺角鴉蘭里被四至五人以鐵槌襲擊。

目擊者:「其中有人拿著鐵鎚,另外一人拿著一把,超過一尺長的刀,類似開山刀或牛肉刀的物體。」

民陣副召集人 陳皓桓:「有四到五個兇徒,從不同地方去打他傷他,然後有刀手,阻止其他人就是救他。」

自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頻傳民主派人士,在街頭被攻擊事件,民主黨議員林卓廷在西鐵元朗站車廂內,被白衣人士以棍棒毆打,右手受重創,嘴角被插傷需要縫針。上水遊行發起人梁金成遭不明人士遭撒粉末以及籐條虐打。「光復元朗」遊行發起人鍾健平在警署附近遭鐵條雨傘襲擊。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在停車場,被4名早在場埋伏的戴口罩男子拳打腳踢,另有一人在旁邊拍片記錄。工黨常委何偉航,被4名戴黑色口罩兇徒,用硬物從後面襲擊,他頭部有7個傷口,手指骨折,背部多次瘀傷。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在光天化日下遭兩名蒙面黑衣人,用棍棒攻擊頭部,頓時頭破血流。

岑子杰送醫時清醒,旁邊人不斷大喊加油,岑子杰被惡意攻擊不是第一次,他先前與友人外出用餐時,遭壘球棍鐵通襲擊,友人為了保護他而受傷,警方表示,岑子杰16日晚間遇襲,歹徒犯案有預謀。

旺角警區刑事總督察 吳德南:「有證人在現場說,該輛車出現很多次繞圈,也都見到犯案過程非常迅速,一打完就立刻上車離開,而裝扮也是穿著同一樣顏色的衣服,又戴口罩遮掩。」

而媒體拍攝到,港警到案發現場時,還踩到疑似岑子杰的血跡,破壞證據也不制止,不到兩個小時便收隊。到底是誰,以血腥手段,對付這些民主派人士?外界一直揣測有人出錢僱用黑幫分子,包括南亞幫去攻擊民主派,目的就是要恐嚇,支持反送中的大眾市民。

岑子杰透過口述方式,在臉書向外界報平安,他表示已處理好傷口,雖然很痛,但「這痛令我更能和所有手足身同感受」,他還請大家「不要記恨於同受壓逼的人,問題永遠都在於制度,在於政權」。只有獨立調查委員會才能還原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