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岑子杰遇襲案 台朝野立委憂心.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16日遭到惡煞以鐵槌襲擊,造成他頭部濺血,台灣多位朝野立委憂心香港局勢。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港府對於黑幫襲擊民主派人士,不積極作為,質疑港府縱容。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我們對香港局勢感到相當的憂心,因為港府面對黑幫,黑警不斷去襲擊,異議人士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積極作為,我們甚至都認為有縱容這樣現象。沉重呼籲北京當局跟港府,面對現在香港亂象,應該更誠心對話,而不是任由暴力蔓延。」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民主法治社會裡面,只要發生暴力的行為,我想我們都必須譴責,期待希望香港人權還有香港民主聲音,北京方面也能聽到。」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香港所有的和平爭取民主自由權利,我認為台灣都應該全力給予聲援跟支持,因為這是台灣的一個,最基本的價值,我們也希望香港能夠有這樣,同樣的民主價值,任何暴力都不是我們期待見到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