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癒!新品種神仙魚觀賞魚博覽會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台灣觀賞魚博覽會」,(17日)在高雄展覽館開幕!包括一對16萬的24K黃金甲神仙魚,市價6萬元的「藍寶堅尼」神仙魚,都是全場焦點,吸引許多水族愛好者,進場參觀。

身價新台幣6萬元「藍寶堅尼」神仙魚亮相,身上帶有藍綠寶石般的閃耀色澤,體色隨觀賞角度與光線變化;一對16萬,24K黃金甲神仙魚,金黃鱗片貴氣逼人,吸睛度百分百。

民眾:「有時候心情在不愉快的時候,必須看著魚缸,看神仙魚在那裡漂游的時候,慢慢游動的時候,你會覺得身心是愉快的。」

民眾:「回家的時候看魚,因為每一種魚都有牠的游姿嘛,那有些會讓你有身心比較放鬆、療癒的一些感受這樣子。」

水族箱的懸浮莫斯球,神奇的視覺效果,深深吸引極火蝦;鮮艷橘色海馬屬於海水魚類,看起來不像魚,總是立著游動,喜歡用尾巴勾住東西,業者努力開發國內外養殖市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 陳添壽:「要找快樂我們就來看觀賞魚,因為事實上,今天我們從這樣子的一個展場來看的話,確實觀賞魚是我們生活美學的一個產業。」

台灣觀賞魚包含周邊商品,年產值高達40億,業者屢屢發展出獨步全球的產品,告訴全世界,台灣在觀賞魚育種、養殖技術、研發創新的堅強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