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趕走正常人無助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國民黨考紀會昨天(17)開除草協發起人李正皓與名嘴鄭佩芬黨籍,因為兩人批評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李正皓今天受訪時說,韓國瑜民調落後是事實,但卻趕走說實話的人,這樣是無助國民黨選情。而國民黨立委也對懲處,有不同意見。

國民黨草協發起人李正皓,因為發表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言論,遭國民黨留校查看後,確定開除黨籍。

國民黨草協發起人 李正皓:「我認為現在「國瑜黨」瀰漫一種氛圍是說,他們全體都在精神勝利法,所以在他們圈子裏面,不可以有正常人,有了正常人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精神分裂,所以他們不斷的把正常人趕走,可是問題是明年1月的投票,是正常人投票,把我趕走並無助韓國瑜的選情,甚至會讓韓國瑜選情雪上加霜。」

國民黨考紀會前一天聲明指出,李正皓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總統及立委參選同志。而另一位遭開除的名嘴鄭佩芬,考紀會稱她「長年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本黨,更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本黨。」

名嘴 鄭佩芬:「他說我長年以來以黨的高層自居,我覺得這種是胡說八道。你提名一個不正常的人,就是沒有正常條件的人,所以才會搞得今天雞飛狗跳,最應該開除的是黨中央的決策班底吧。」(聲音來源)

國民黨8月至今,因為黑韓被開除的總共5人,包括前中評委陳宏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國民黨代表敖博勝,與最新被開鍘的李正皓和鄭佩芬。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這兩位黨員對外有醜化我們黨內相關同志的做為跟行為,所以我們同意考紀會這樣的處理,我們贊成。」

國民黨立委 林奕華:「對鄭佩芬的開鍘我個人是沒有意見,但對李正皓本身,這年輕人如果留校察看,那這段時間黨有沒有也試著,想要去跟他做一些溝通,這一次直接這樣做開鍘,我當然也覺得有點錯愕。」

黨內對考紀會開鍘有不同意見。顯示未必對韓國瑜選情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