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 無人機燈光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屏東國慶焰火節,不但湧入32萬人,台灣設計展也突破百萬人次記錄,在屏東縣民公園,有一場無人機表演,雖然短短一分鐘,但讓現場觀眾有如重溫燈會,興奮不已,而全台第一個夜遊光體驗的「超級靚」,運用科技聲光特效融入地景,就像置身在夢幻的光影世界一般。

寧靜的夜空下,不同顏色的無人機隨著音樂,不停的閃爍著,瞬間爆破,冒出光焰無比的火花,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的表演,卻讓現場的民眾有如重溫燈會的光景,興奮不已。

民眾:「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可是很驚豔,尤其是火光爆出來的感覺。」

透過數位互動裝置,拍下個人影像,東港的黑鮪魚就在頭頂上晃動,民眾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工讀生:「我們幫你掃QR Code,然後它會看你們人的臉在哪裡,然後會有三種屏東特產在頭上,你頭可以輕輕搖動,它就會掉下,跟它互動 。」

運用雷射與煙霧 結合蟲鳴 及潮汐聲,煙霧裊裊,這是全台第一個夜遊光體驗。

民眾:「因為之前,白天我有來過一次,然後它跟晚上的就是景色又完全又不太一樣,設計展裡面可以結合科技的元素覺得還滿好的。」

工讀生:「我們這邊的展區是雷射跟煙霧 的結合,那我們讓雷射打在煙霧泡泡上,營造一種殘影的效果,有一種進入夢境的感覺。」

已關廠二十多年的紙漿廠,見證台灣60年代蔗渣製紙的歷史,希望透過計設展,讓人回味,曾賦予歷史的場域,也能有不同的夜遊浪漫風情,縣府也表示如果天氣穩定,10月14號到20號,每晚八點都有無人機起飛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