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州看見台灣價值 簽MOU.半導體續深化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日前美國三個行政部門共同致函給美國500大企業以及州級政府,鼓勵他們強化與台灣的貿易跟投資關係,而後幾天,愛達荷州與台灣就簽署了兩項合作備忘錄,州長更是親自率領訪問團來台,並強調,雙方的關係,不斷升溫。

愛達荷州與台灣的產官代表,再度簽署兩項合作備忘錄,雙方在醫材與智慧製造新科技領域的合作,將更上層樓。

美國愛達荷州州長 Brad Little:「我們雙方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好。貿易代表團對這些公司很重要,其中一些是小型公司,它們在這裡建立極佳的關係,而且還在持續的發展。」

愛達荷州州長親自率領產業訪問團來台,因為台灣可是愛達荷州第二大出口市場。而今年也是雙方締結姊妹州35週年,彼此的經貿合作不在話下,像是在台投資金額最大的外商美光,總部就設在愛達荷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感謝李睿德州長在上任以後,選擇台灣作為出訪的第一站,雙方在綠能、半導體、航太及創新產業所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台灣和愛達荷州一定可以共同創造更多新的發展。」

美國愛達荷州州長 Brad Little:「我們得到很棒的支持,從不同的貿易團體,而我們與(台灣)政府的往來很順利,與監管機構往來也非常順利,我們也希望在這方面做同樣的事情,無論是通過美國商務部還是美國農業部,雙方的關係都不斷的升溫。」

台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影片:「台灣擁有世界一流的產業群聚。」

看見台灣的優勢與價值,日前,美國三個行政部門共同致函給美國500大企業以及州級政府,鼓勵他們強化與台灣的貿易跟投資關係,種種行動彰顯,台美關係穩健的向前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