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桃園第二品牌 觀音萬聖南瓜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說到桃園觀音,就會想到蓮花季活動,為了推廣當地的第二品牌,桃園市府結合在地農場,舉辦「萬聖南瓜節」,除了有南瓜雕刻DIY,各農場也運用自已的特色,舉辦各項的有趣活動,一到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驗。

小朋友聚精會神刻南瓜,家長也在一旁幫忙,整個農場到處都可以看到南瓜造型的裝飾,民眾也搶著一起拍照,彷彿把國外的萬聖節搬到農場裡來,假日期間,南瓜雕刻DIY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體驗。

小朋友:「我刻了南瓜,換了糖果拍了照。」

小朋友:「我玩了刻了南瓜還有蓋印章。」

小朋友:「我覺得這家刻南瓜很好玩。」

家長:「趁著萬聖節快到了,一起來刻這個南瓜,非常好玩又有趣。」

桃園觀音蓮花季已經打響名號,市府力推第二品牌「萬聖南瓜節」,在蓮花池旁邊加了南瓜造型的人偶,還有南瓜花車,空地放置一顆三層樓高的南瓜氣球,結合觀音地區6個農場,運用在地特色,力推桃園第二品牌。

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黃承昌:「蓮花季完了,我們就想要有其它的活動,我們發展協會就想要繼續下去,我們就辦了萬聖南瓜節這個活動。」

桃園觀音,一連16天精彩活動不斷,除了有南瓜雕刻DIY,還有千人焢窯、造型汽球DIY,假日期間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