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好人好事表揚 善心溫暖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高雄好人好事,上週日(20日)舉行表揚大會,共有18位個人、1家企業獲獎,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應邀出席頒贈牌匾,陳副市長表示,社會負面新聞很多,需要更多的正向能量,希望透過表揚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行善。

19位好人好事代表一一接受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頒贈獎牌,市議員康裕成、陳美雅、李雅靜、陳麗娜等貴賓都到場祝賀。

高雄市副市長 陳雄文:「這社會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行善,我們也知道為善最樂,我們童軍的首訓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所以能夠去幫助人,都會自己會覺得快樂。 」

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獲獎者不乏企業老闆、公益團體或個人,致力於反毒運動的江森輝和僑界推動公益事務的陳龍飛都表示,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的人參與。

好人好事獲獎者 江森輝:「台灣要做到讓老人不孤獨,小孩不吸毒,所以說我很認同在這兩個區塊上面努力,為老人、為毒品的事情,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加油。」

好人好事獲獎者 陳龍飛:「對社會能多做一點貢獻,也是一種拋磚引玉,能帶動給社會祥和,很多人都能夠跟著我們的腳步繼續做。」

為善最樂,主辦單位透過每年的表揚活動,希望讓行善的力量,持續傳遞善念到每個人的心中,讓社會更溫暖善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