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巨人少棒歷史 巨人盃全國少棒賽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2019巨人盃全國少棒賽即日起熱血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開幕儀式,他希望藉由比賽能紀念巨人少棒光榮歷史,並能提升台灣各級棒球的水準。

揮棒擊出安打,二三壘上的跑者相繼到回本壘得分,臺南市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自10月22日至26日在台南五個場地開打,今年共有13個縣市的40支隊伍參賽,相較於去年的32支隊伍大幅成長。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期待今年有40支隊伍,比去年多了8支隊伍,所以成長率相當高,我們希望說,各位選手大家都努力拼博冠軍,因為只要拿到3次冠軍,才能把冠軍旗留下來。」

台南市協進少棒隊教練 劉澔澤:「因為去年拿到第二名的成績,希望今年小朋友都可以把教練平常教給他們的東西,在球場上表現出來,成績沒有強求,教練基本上設定一個目標,就是進入四強。」

臺南市辦理巨人盃三級棒球錦標賽,紀念巨人少棒的光榮歷史與情感記憶外,也象徵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傳承。

台南市長 黃偉哲:「亞洲錦標賽已經打完了,我們中華隊能夠晉級拿到冠軍,接下來拿到奧運門票,希望我們從少棒青少棒青棒以及成棒,大家一起努力為他們集氣,希望拿到好的成績。」

台南市協進少棒隊:「歡迎來台南看球」

黃偉哲希望,藉由舉辦巨人杯棒球賽能夠提升台灣的各級棒球的水平,將來比賽可以拿到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