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煙火至少300秒!石虎擬納入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台北101今天(24日)宣布跨年煙火首波消息,台北101表示,T-Pad燈網已換上全新的LED燈,將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並透露煙火秒數,至少會有300秒,目前企畫和動畫團隊,才剛開始進行,詳細內容,要到11月中旬,才會公布,受歡迎的石虎,也將考慮設計成煙火動畫。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我們今年換了全新的LED燈,然後我們訂製了,新的不管是在彩度上,或者是它的防水度,還有各方面都是會有全新的感受。今年的贊助商我們現在看到有觀光局、還有像中華電信,還有台灣菸酒等等一些單位,目前已經都談的差不多了。很多人在詢問,其實我們現在還有跟一些像,遊戲業者還有一些,科技業者也有在接觸,我們只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能夠,招募到更多,來跟我們一起用創意的方式,來一起來表現。剛剛才確認了我們的合作團隊,不管是煙火的團隊動畫的團隊,我們最近才開始在企畫內容,所以整整的300秒主秀是不會變。」

去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有360秒(含1分鐘倒數、300秒主秀)、煙火數共1.6萬發,台北101表示,今年主秀會維持300秒長度,至於動畫與煙火的呈現方式,最快11月中旬,才會作公布,101也表示,受歡迎的石虎,也將考慮設計成煙火動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