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廣設升旗台韓改口 蘇、蔡笑不切實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嘉義造勢時,回應當地民眾問題,誇口承諾將在台灣三千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遭到網友與山友罵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總統蔡英文也都認為不切實際。

行政院長 蘇貞昌:「鼓勵人民要向山致敬,要愛護山林、要環境保護,也要鼓勵大家冒險犯難,但沒想到韓國瑜說要在3千公尺以上高山蓋升旗台,這是嚴重的破壞、也是很荒謬的事情,怪不得山友都大聲責罵,我們也希望要做事情要好好考量,尤其是總統候選人洞見觀瞻,不能隨便喊喊。」

總統 蔡英文:「一定的高度以上的高山上都設這個升旗台這件事情,有點不切實際,而且對我們山林的地形地貌,也有一定程度的損傷,那我覺得我們還是要回歸,這個我們國旗的本意。」

蔡英文表示,國旗是在人民彰顯國民榮耀或認同時,用來自由的表彰意志,或在對外的時候,拿國旗來表彰國家,但這些都不應該過度政治考量,或是做政治操作,韓國瑜今天面對媒體時就迅速改口表示,不可能每座高山都設升旗台,他昨天是指「儘量來做」,屬於年久失修的可以整修,其它要再看情況,不是想設哪、就設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