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12強中華隊開訓 蘇貞昌期許前進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參加今年世界棒球12強賽的隊伍,中華隊已經成軍,目前在桃園棒球場練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4日)特地到球場替選手們贈送20萬元加菜金,期許球員前進2020東京奧運,爭取參賽資格。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吳志揚:「我們有醫療團隊,我們有很好的運動科學團隊,也希望行政院繼續挹注資源給所有優秀的台灣運動選手,讓他們無後顧之憂。」

行政院長 蘇貞昌:「今天我不是來講話的啦,我是來送加菜金的啦,我還可以答應三場衝衝衝過了,我還要發獎金,最重要是到日本要打贏回來,那獎金更高。」

蘇貞昌表示,他的女兒、孫女都是球迷,她們的偶像也都在這次的團隊之中,只要大家這次比賽可以拿到好成績,政府一定會做你們的後盾,並承諾要是成功打進複賽,獎金還會加碼,打進奧運也會再追加,教育部已經編好預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