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在桃園今閉幕 二年後新北市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2019年全國運動會在今(24)日劃下完美句點,臺北市共獲得229面獎牌,以84金68銀77銅蟬聯全國運總統獎座,地主桃園市則獲司法院長獎以45金,獲得全國第五名。這次賽會共發出約402面金牌,其中有32項破大會紀錄,8項破全國紀錄。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透過運動會,能夠支持台灣發光發熱,支持選手能夠往前衝,再一次的謝謝在六天的賽事當中,為這次賽事付出很多看不見心力的所有夥伴,有你們全國運動會才能夠寫下完美的句號。」

新北市副市長 陳純敬 :「希望我們在二年後的這個時候,能夠邀請到全國的同胞們,能夠來我們新北,不僅僅是參與運動的競技,也能夠來參觀,來我們新北市來旅遊來休閒,沿著我們淡水河的兩岸,就有非常非常豐富的歷史文化古蹟,在這邊誠懇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盛會。」

2019年全運會在桃園完美閉幕,2021年將由新北市接棒,現場也帶來一段象徵新北市活力十足的表演,並相約2年後新北市再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