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百年校慶花卉展 藏茶百年再樹人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大學(24日),舉辦百年校慶花卉展與典藏茗茶封籤儀式,各種各樣的花卉充滿校園,相當浪漫,並預告校慶當日,還會有精彩的音樂演唱。

「嘉義大學,生日快樂」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嘉禾館前廣場,花團錦簇、百花齊放,嘉大園藝系的師生,用蘭花把學校打造的很夢幻,就是為了迎接學校的百年校慶。

嘉義大學園藝學系主任 沈榮壽:「我們把蘭花走出了溫室,走到林蔭景觀裡面來布置,透過了我們學生的教學實習,我們從規劃設計到DIY,都是親自動手做,然後再來把我們的畢業的校友、花藝老師們帶進來。」

嘉大創系歷史最悠久的農藝系,為紀念嘉大創校百年,推出限時限量限款紀念藏茶,並由艾群校長於陶甕簽名保存於校史室永久典藏。

嘉義大學校長 艾群:「百年校慶大概從去年底就開始進行了,中午的時候,我們會有整個校友的會餐,目前預計有600多桌了,接著我們在二點半的時候,會有一個書畫展,還有一個百年文物展,百年文物展就是我們一百年來,有關學校重要的一些文物,或者是教學的一些設備滿老舊的,我們都把它典藏展出來。」

艾群校長表示說,嘉義大學利用百年校慶呈現建校的成果,希望在未來持續的百年裡,能夠繼續為我們為國家來培育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