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美國行返台 助選責任所在.沒多談蔡賴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美國之行,24日晚間返抵桃園機場,賴清德表示,許多僑胞都體認到這次選舉的重要性,希望這次的選舉蔡英文總統能夠順利連任,立委選舉也可以過半,進而守護台灣的民主。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非常非常感謝僑胞大力的支持,整個造勢的活動圓滿成功,他們也非常體認到這次選舉的重要性,大家都願意站在捍衛台灣主權的立場,守護台灣的民主,要讓蔡英文總統能夠順利高票當選,也支持民進黨的立法委員能夠過半,讓台灣的發展能夠壯大。(那這次支持者都對最強組合蔡賴配很期待,那賴院長你怎麼看)這次前往美國助選是民主的必然,也是責任的所在,跟搭配或任何職務都沒有相關。」

賴清德24日晚間返抵桃園機場,現場有幾個好朋友前來接機,對於香港陳同佳案件賴清德表示,他都在美國對這件事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