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案政協牧師 引爆蘇貞昌、馬英九朝野爭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香港殺人嫌犯陳同佳投案時間一變再變,最新傳出陳同佳將在台灣總統大選之後,才要到台灣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受訪時,怒斥說馬英九密友律師居中為反送中解套、政協牧師充當掮客,現在被照妖鏡照得一一現形。而馬英九則聲明反擊,批評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滿腦子都是政治算計。

陳同佳案,北京政協牧師管浩鳴居中運作,被質疑是否中共介入操作之外,也在台灣內引起政治角力。與馬英九關係友好的律師陳長文,證實曾經與管浩鳴見面。而現在陳同佳投案時間又延後到台灣大選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忍不住砲轟。

行政院長 蘇貞昌:「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來擘劃,他的律師為兇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政協牧師居間跑腿、牽猴仔,國民黨再來吆喝、唱和,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和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

蘇貞昌砲火猛烈,痛批國民黨政治人物和北京政協牧師操作陳同佳案,對此,馬英九聲明回擊蘇貞昌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讓國人蒙羞。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到底誰在操作很清楚,從頭到尾完全是民進黨在操作,眼中只有選票,政治凌駕法律之上,明明是一個單純的司法案件,被操作成反送中、反送台。」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我覺得你們到底是心向著香港的林鄭月娥,還是真的是為了司法正義,我覺得司法正義是假,政治操作是真,整個事情竟然是國內有人,來集體運作出這樣一件事情,我們沒辦法接受。」

一起殺人案引發香港反送中風暴,如今又因為兇手來台投案時間一再拖延,演變成選舉攻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