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古埃及工業區 30工作室製作大量藝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埃及考古學家近期有了新發現,這次找到的不是皇室貴族的陵墓,而是一個工業區,裡面包含了30個工作室,古埃及人會在工作室裡製作家具、手工藝,或是裝飾棺材,這也是埃及考古史上第一次發現工業用途的區域。

埃及古物局10月10日宣布,在路克索西谷(Luxor's West Valley),也就是人稱猴子谷(Valley of the Monkeys)的地方,發現了2個新的遺址。不同於以往在路克索東谷(Luxor's East Valley),也就是帝王谷(Valley of the Kings)發現的貴族陵墓,這次找到的是一個完整的工業區,其中包含30個工作室。

考古學家 Zahi Hawass:「在帝王谷裡,我們找到的都是王室陵墓或工人小屋,這是第一次發現工業用途的區域,這裡的工人們會裝飾棺材、製作家具、手工藝,這是第一次揭開西谷的考古秘密。」

考古團隊自2017年以來不斷在這個區域從事挖掘,除了工業區,還在這裡發現了聖甲蟲戒指和數百個用於裝飾皇家棺材的鑲嵌珠子和金色飾品。

考古學家 Zahi Hawass:「除此之外,我們在這個地區還發現其他重要的東西,像是用阿蒙霍特普三世(El Hottob III)命名的戒指,還有另一位女王的銀戒指,這意味著在這個地區還有一座皇家陵墓」

考古團隊除了在西谷發現工業區,還在東谷發現一座墳墓,這些都是埃及近代的重要發現,埃及政府也期待這些古物能為埃及帶來更多的觀光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