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紹爾簽ECA 蔡英文:絕不屈服金援外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在南太平洋的人口中,僅次於索羅門群島的馬紹爾,總統海妮今天人在台灣,拜會總統蔡英文,並見證兩國簽署經濟合作協定,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面對特定勢力透過金錢收買等手段,試圖破壞區域穩定的現狀,中華民國台灣絕對不會屈服,海妮則表示,兩國之間的友誼堅不可摧,因為我們擁有相同的價值。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相信互惠互助,相互的追求永續發展,這就是維持友誼最好的方法。面對特定勢力透過金錢收買等手段,試圖破壞區域的穩定的現狀,中華民國台灣絕對不會屈服,我們將會堅持民主自由的理念,繼續為印太區域的和平和繁榮帶來貢獻。中華民國台灣也希望和馬紹爾群島一起參與國際事務,向國際社會分享我們的經驗,這是我和海妮總統閣下這幾年持續努力的目標。」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 海妮:「我想向您保證,馬紹爾共和國堅定支持和中華民國台灣的雙邊情誼,儘管當前的地緣政治局勢帶來了挑戰,以及中共企圖破壞現狀的打壓,馬紹爾群島與中華民國台灣之間的連結仍牢不可破。」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海妮表示,因為有台灣的支持,馬紹爾今年獲選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成員,也必定能為台灣做出更堅實的發聲,尤其是面對極權對於民主自由的打壓,都能夠有更強的反饋力道,會後在兩位總統的見證下,台灣與馬紹爾簽署了經濟合作協定,期望創造兩國經濟互利互惠的雙贏局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