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閨密干政案重審 三星少主恐被判監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行賄前總統朴槿惠及其信親的案件重審,李在鎔週五(10月25日)在首爾高等法院出庭,對於事件引發外界憂慮,向社會大眾致歉,而外界關注一旦定罪,判刑可能會加重,李在鎔可能要入獄,對三星再度構成打擊。

))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在首爾高等法院,再度就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案受審,約在當地時間九點多抵達法院,下車後簡短接受記者採訪。

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我感到非常抱歉,造成很多人的擔心。」

李在鎔之前因犯行賄罪,在去年2月5日的二審判決後被判處監禁兩年半,緩刑四年。這次重審關鍵在於是否把三星贈予崔順實女兒的三匹馬及訓練費用高達50億韓元視為賄賂,如果重審後認定是賄賂,再加上原判涉及的36億韓元,則李在鎔涉及賄賂總金額累計達86億韓元。

根據南韓法律,貪污金額超過50億韓元,可被判處5年以上以至終身監禁,而緩刑只適用於三年刑期以下,所以李在鎔可能隨時再被收監入獄。

當他被問及如何看待被指控的行賄金額和刑量可能增加時,李在鎔沒作任何回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