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層上的風景 紐約最高新觀景臺成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紐約,您有試過,在345公尺的高處,呼吸室外空氣嗎?哈德遜廣場將在明年3月,開放高空室外觀景台,不僅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空氣,還可以將紐約美景盡收眼底。我們的紐約記者,帶您去現場體驗看看。

位於哈德遜廣場,30號摩天大樓的第100-101層間,有一個神秘的三角形看台。遠看就像是一個頑皮的兒童,好奇的伸出了他的腦袋。

這個觀景台不僅是戶外型,而且比帝國大廈室外觀景台,還有洛克菲勒中心頂部觀景台都高,將成為最高的室外觀景台。

哈德遜廣場觀景台執行董事 傑森‧霍金:「令我驚訝的是,從這裡望去,能從中央公園環視,一直瞭望到自由女神像,還有您知道或一直想知道的每個地標。 在這裡您可以一目了然。」

在這個觀景台的邊緣處,有一片玻璃地板,它提供了一個可以直接向下俯瞰的視角,站上去試試–看看自己會不會嚇得腿軟。

哈德遜廣場觀景台執行董事 傑森‧霍金:「我們身後有塊玻璃地板。 您站在上面,可以向下直視街道或躺在地板上自拍。」

一個獨出心裁的設計,是整個看台的邊緣由傾斜的透明玻璃包圍。 因此,您可以依靠在上面,直視下方。

哈德遜廣場觀景台執行董事 傑森‧霍金:「這個看台真的是非常獨特,因為這給人們一種懸空的感覺。它不是向上搭建,而是向一側伸出。這種重力設計會產生奇效。我為工程師們的巧思表示贊賞。」

哈德遜廣場室外觀景台,將於明年3月11日正式開放。你是不是已期待,站上那片天空,去感受世界第一大都市的美景了吧?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