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原民風呈現多元音樂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2019太魯閣峽谷音樂節26日在花蓮登場,今年活動結合在地與原住民特色,讓觀眾席地而坐,在大自然的舞台上,欣賞峽谷音樂,體驗多元的音樂之美。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由東華大學原民院舞團揭開序幕,將原住民民族歌謠,搭配13種的民族服飾表演,呈現多元音樂之美,吸引國內外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講師 安梓濱:「今天帶來的是山海歡唱,我們希望透過來自原住民不同的部落,來自山來自海的聲音,來分享給我們所有的現場觀眾。」

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2019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讚!」

遊客:「我是從溫哥華來的,來看這個演唱會,覺得很好聽,很棒。」

上午場的表演還有,太魯閣族歌手「峽谷二重唱」簡明賢與簡仁智、花蓮在地的「花囍臨門爵士樂團」等多首歌曲。

遊客:「我們有20多位好朋友一起來自由行,來到這裡覺得這裡的空氣真的是很好,聽到紀曉君小姐原來唱的那一首神話的歌曲,很高興。」

遊客:「能夠享受在大自然的薰陶之下,非常的愉快。」

小朋友:「今天來聽音樂,很開心也很好玩。」

峽谷音樂會今年邁入第18屆,主辦單位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希望提供遊客愉悅的草地音樂會。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 游登良:「相信今天一定會帶給各位一場非常愉悅的草地音樂會,各位一定會覺得非常舒適,歡迎各位來參加我們的峽谷音樂會。」

遊客:「一般音樂會是在室內,那能夠在室外非常的不容易,特別是在太魯閣這麼樣的好山之間,我建議每年都一定要繼續辦下去,讚!」

精彩音樂節結合大自然與原民文化,讓遊客一?欣賞峽谷風景,還可以體驗原民風格的音樂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