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伊斯蘭國頭目巴格達迪已被美軍擊斃

川普宣布:伊斯蘭國頭目巴格達迪已被美軍擊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7 日訊】週日(10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伊斯蘭國(ISIS)頭目巴格達迪已被美軍擊斃。川普稱,美國終於將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頭目繩之以法。

川普宣布ISIS頭目已經死亡

川普說,昨晚美國將「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頭目繩之以法」。 「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死了。」川普宣布。

「他是ISIS的創建人和頭目。ISIS是世界上最殘酷,最暴力的恐怖組織。 國多年來一直在尋找巴格達迪。俘虜或擊斃巴格達迪一直是我的政府的最優先國家安全事項。」

川普還說,測試結果確認,死者就是巴格達迪。

川普表示,在他的指示下,美國已經100%的「消滅了哈里發」。川普稱巴格達迪及其支持者是這場戰爭的失敗者。

川普說,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就像是非常害怕的幼犬,而在其他情況下,它們又是頑固的殺手。

川普譴責巴格達迪「是惡毒和暴力的,他(巴格達迪)也是以惡毒和暴力的方式死亡」。

川普在講話中,幾次談到巴格达迪臨死前的最後時刻,他說,巴格达迪哭泣和尖叫著跑向一個隧道的盡頭,他當時帶著自己3個孩子一起奔逃,之後他引燃自殺背心,也一起殺死了三個孩子。

川普說,巴格達迪的追隨者們應該被告知他是如何死的。「他死得不像英雄那樣,他死得像一個懦夫一樣。」「哭喊著和尖叫著,並帶走了三個孩子。」

美軍沒有人員喪生
川普總統說,這項行動是在兩週前開始的。巴格達迪小組的很多人被殺,更多被擊斃人員將在未來幾天確認。美國在這次行動中沒有人員喪生,儘管受到你無法想像的火力攻擊。川普補充說,但一隻美國警犬在行動中受了傷。

川普讚揚這隻狗說:「這隻犬,一隻美麗的狗,一隻有本領的狗,受傷了,被帶了回來。」

川普澄清,美國決定從敘利亞撤軍的行動和這次打擊巴格達迪的行動毫無關係。他表示,他昨晚在被通知此次任務已經成功完成後,立即發表了推文。他還說,參與此行動的美方人員已經安全著陸。

川普總統週六(26日)晚在推特上宣布:「非常重大的事情剛剛發生!」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