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戰帖?館長邀直播 蔣萬安:目前無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常直播談政治,他說很多網友想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直播。館長就說如果蔣萬安來,他會問中共軍機繞台、邦交國都斷交,國民黨為何只罵總統不敢罵中共?今天蔣萬安表示,選舉只剩70多天,他當最後7天來拚,目前沒規劃上直播。

網紅館長 陳之漢:「蔣萬安你敢不敢來?我很想跟你聊很多。譬如講說,香港你支不支持?聽到你應該不敢來了吧?」

擁有81萬粉絲訂閱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向國民黨人氣立委蔣萬安下戰帖,要邀他上直播聊政治,預告問題會問得很麻辣。

網紅館長 陳之漢:「中共飛機飛過來了,為什麼你要罵我們的總統,你們都不罵中共?還有為什麼我們連續斷七個國家的邦交,還是八個嘛?為什麼你都要罵總統咧?」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首先我謝謝館長的抬愛,那我也看到直播的片段,那館長其實他提的這些問題,最主要就是要問我,關於國家主權和兩岸議題的看法,其實我的立場一直非常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反對一國兩制、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面對館長抓緊兩岸議題,國民黨畏畏縮縮不敢跟中共伸張主權,蔣萬安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反對一國兩制。不過館長問題還圍繞著總統選舉,期待可能是下一屆台北市長參選人的蔣萬安接招。

網紅館長 陳之漢:「北漂青年要回家喔,我想請問一下,現在全高雄的北漂青年,回高雄實際數目到底是多少?請問一下你為什麼高雄市市長,全國評比最後一名,你還敢出來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相信這些其實在競辦都有相關的說帖,所以一切都以韓國瑜幕僚、國政顧問團、以及競辦的說法為準。70多天,我就照既定的行程跟步調在衝刺。(所以是不會去的意思嗎?),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選戰倒數關頭,蔣萬安認為勤跑基層比上直播更重要,婉謝館長邀請。面對民進黨對手吳怡農高曝光率,他也表示不會掉以輕心,將全力以赴,爭取選民認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