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來台開播25週年 首推探索生活節

結合TLC和動物星球精神,Discovery全明星挑戰「幸福狗屋品味大作戰」,柯市長擔任總彩判宣布雙方平手(臺北市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歡慶來台開播25週年,結合TLC當家金鐘主持-Janet、大霈(李霈瑜);台灣史上第一組成功抵達南極點的南極長征隊代表-陳彥博;打破荒野求生金氏世界紀錄的Discovery一哥-Ed艾德史塔福;今年新加入TLC主持群的男神發電機-法比歐;拯救超過5000隻動物的救援專家-Amanda亞曼達吉塞;曾騎摩托穿行中國邊境創下金氏紀錄的高山冒險家-Ryan白銳勻以及擁有豐富汽車專業知識的動力達人-迺哥(張迺庭),首度推出史上第一次家族品牌活動-「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柯市長與眾藝人將各自珍藏放入Discovery時光寶盒,象徵延續夢想與熱情至未來25年(臺北市府提供)
柯市長與眾藝人將各自珍藏放入Discovery時光寶盒,象徵延續夢想與熱情至未來25年(臺北市府提供)

TLC居家房屋改造以及動物星球頻道愛護動物的精神,第一關是「幸福狗屋品味大作戰」考驗兩隊的創意及手藝,並交由「狗醫生」擔任評審;呼應Discovery突破極限挑戰自我的硬派精神,體驗《前進南極點》的負重訓練,緊接上場的第二關是「壺鈴深蹲計時賽」,每位挑戰者都得拿起重達6公斤的壺鈴邊做弓箭步和深蹲;《探索車庫》主持人迺哥準備了賽車方向盤,希望在未來世代也許已經自動導航沒有方向盤的時代能夠知道掌握方向的這項發明。Discovery當家一哥Ed挑選了荒野冒險不可少的打火石,象徵對冒險的熱情;Ryan放入了相機,希望能繼續透過鏡頭捕捉、探索世界的美。Amanda則放入了寵物項圈,因為這是對浪浪的一個承諾。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首度集結旗下全品牌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熱情引爆,雙舞台活動滿滿九小時不停歇,還有多樣風格四大主題區邀民眾探索不設限。TLC舞台區邀請到甜美女聲-文慧如演出,還把台灣版決戰時裝伸展台帶到活動現場,讓Janet、大霈、法比歐領幸運粉絲一起穿出風格,在草地runway穿上自信,踏出時尚步伐。而Discovery 舞台區除了有精采的《前進南極點》首映外,新科金鐘主持大霈、動物救星Amanda、高山冒險家Ryan及汽車達人迺哥也輪番上陣與粉絲互動。最後由登月大使林宥嘉更壓軸登場,用歌聲嗨翻粉絲,帶粉絲享受熱情不設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