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燒到豪宅區 阿諾.詹姆斯也緊急撤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美國加州野火肆虐,當地已經進入緊急狀態,28號凌晨,洛杉磯近郊又爆發了第3波野火,火勢逼近千萬美元的豪宅區,包括NBA球星詹姆斯,與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等名人,都連夜逃離家園。

週末,加州索諾馬縣野火在颶風的影響下,火勢更加嚴峻。

太平洋燃氣和電力公司表示,已切斷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山脈盡頭數十個縣的用電,涉及94萬戶家庭和企業、約240萬人。這可能是本月第四次。斷電已成為加州的新常態。

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在推特上表示,這是加州索諾馬縣居民,2017年火災重建之後,再次面臨家園被毀,被迫緊急疏散的局面。

加州林業與消防局官員喬納森·考克斯(JONATHAN COX)表示,加州看起來像是「火藥箱」。

該州的58個縣中,已有43個縣進入紅色警告狀態。北加州地區,有將近20萬人需要緊急疏散,就連NBA湖人隊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與家人緊急撤離,他還在推特發文指出,這次野火「不是開玩笑的」,半小時後,他們暫時找到了棲身之處。

雖然燃點在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輸電塔附近,但調查人員尚未確認起火原因。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