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初步貿易協議恐沒那麼順利 美股收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鎖定,APEC峰會將在下個月16、17號兩天,在在南美洲最南端的智利舉行。先前,美國總統川普曾表示,兩國有望在智利APEC峰會期間,簽署協議。但路透社29號報導,一名美國官員表示,協議文本可能來不及完成,因此讓美中領導人,無法在APEC峰會期間簽署協議。那麼針對美中也許無法及時達成過渡貿易協議,美股今天立刻回跌收低。

韓國Arirang News:「華府與北京之間倍受期待的貿易協議,可能無法如預期地準備好在11月於智利簽署。」

29號,路透社報導,一名美國官員表示,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可能無法如期在11月16、17號兩天在智利APEC會議期間簽署。

美國總統 川普(2019.10.11):「我們已經達成協議,很接近了,只要簽署就達成協議了。大概花三週、四週、五週的時間。如你們所知,我們將會在智利會面,參加一場高峰會。或許在那時候,或是在那個時間點附近。」

這個月11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接見來訪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時表示,兩國有望在智利簽署第一階段協議,內容涉及智慧財產、金融服務、採購農產品等。

路透社29號的報導中,美國官員表示,「如果協議沒有在智利簽署,並不代表協議破裂。它只代表協議還沒準備好。」「我們的目標是在智利簽署協議。但有時候協議文本還沒準備好。但已經取得了很好的進展,我們預期在智利簽署協議。」

而針對美中也許無法及時達成過渡貿易協議,供川習在下月智利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峰會簽署後,美股今天回跌收低。

標普微跌2.54點,以3036.88點作收。道瓊工業指數小跌20.04點,收在27070.68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