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美退伍軍人協會 蔡英文盼台美關係好上加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的陪同下,接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布朗總會長暨夫婿,蔡英文表示,期待透過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的協助,台美關係可以好上加好,也感謝協會這些年來友善又堅定的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經常通過決議文,支持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發展跟國際參與的空間。去年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就在年會上表達通過第19-7號決議文,再次的呼籲兩岸互相對話避免軍事衝突,並支持美國政府深化和中華民國台灣的交流合作,我要謝謝這些友善又堅定的支持。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延續過去累積的基礎,目前台美關係正處於穩定深化當中,那我也期待透過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的協助,台灣跟美國的關係可以好上加好,更加的密切,也一起為印太地區的和平和繁榮帶來更多的貢獻。」

蔡英文表示,希望透過持續的互動,多學習美國對退伍軍人、眷屬和遺孤的全方位照顧,而這些也能發展成社會上照顧長者的典範。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在全球約有180萬的會員,多位美國歷任總統以及美國名將都是協會成員,在美國各界都有著影響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