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和中國人民不同 美須與中共對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1 日訊】繼美國副總統彭斯24號 對中發表重磅演說後,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30日晚間在智庫致詞時,再次闡明美國對中共的觀點,他說美國長期以來珍惜與中國人民的友誼,但共產黨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不是一回事,大家需要共同對抗中共帶來的挑戰。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政府與中國人民不同。他們企圖利用手段對美國與世界都造成挑戰。我們所有人、集體,都需要正面應對中共面臨的這些挑戰,並要面對許多方面的挑戰。」「中共政權踐踏了其本國公民最基本人權,最偉大的高尚中國人民。這種列寧主義的統治,每個人都必須按照共產黨高層的意願思考和採取行動。那不是我想要的未來,我想這不是會議室裡任何人想要的未來,這不是其他民主國家想要的未來,也不是中國人民的未來,中國各地愛好自由的人民,都不會這樣做,不想要這種模式。」

蓬佩奧在演說中,還提到台海、香港與新疆議題,他預告,將於未來幾個月發表一系列演說,闡明中共意識形態對美國和世界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