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紅色帝國!蔡瑞月舞蹈節聲援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超過四個月,台灣各界持續關注。一向以人權為主軸的「蔡瑞月國際舞蹈節」,今年以「抵抗紅色帝國」為主題,開幕式邀請原住民長老引領與會團體,手持芒草祈福,繞行玫瑰古蹟一周,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

邀請原住民長老,手持芒草祈福,蔡瑞月國際舞蹈節舉行開幕式,包括NGO代表以及國外藝術家,繞行玫瑰古蹟一周,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還有國際友人參與,表達支持。

德國國際友人:「對香港抗爭表示支持,我認為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要傳遞出一個信號,有人挺身而出,而不只是在香港。」

資深評論者 林保華:「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不光是一個政治運動,這個運動之所以能夠持久,也就是因為香港有她自己,文化的底蘊,也就是文化底子,才能支持這個政治運動。」

蔡瑞月國際舞蹈節,長期以人權為活動主軸,今年以「抵抗紅色帝國」為主題,資深評論者林保華表示,紅色帝國就是中共,香港是抵抗紅色帝國的第一線,台灣則是第二線。詩人李敏勇表示,抵抗紅色帝國,台灣要強化國民意志。

詩人 李敏勇:「亞洲在戰慄、中共在張牙舞爪,透過藝術的那種,意志跟訓練的表達,會對台灣的國民意志,有所幫助。」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反共不只是港台,已經變成是全球。有普世價值的人類,我們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共同對抗中共這個魔鬼。」

蔡瑞月舞蹈節,將邀請南韓舞蹈名家李愛珠來台,她曾在1987年為兩位南韓民主運動犧牲者,獻上安魂舞。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表示,期望喚起民眾,一同省思台灣如何堅守民主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